家中的地板是磁磚,一直以來打掃是先用吸塵器吸過一次,再用拖把拖過一次;自己搬出來居住後,理所當然的買了台吸塵器,心想吸塵器不都一樣,能吸乾淨最重要,於是買了SAMPO極速龍捲旋風式吸塵器,聽名字就感覺很威,價格也便宜,2400元帶回家。加上同事友情贊助的iRobot掃地機器人,讓我可以保持地板天天乾淨,
001

不久後,親愛的女兒出生了,為了能給她最好的居家環境,加上發現旋風式吸塵器吸力變弱了,心中的小惡魔吶喊著 ”DYSON…..DYSON選我選我……,是的我買了DYSON最新機種DC63,本想著吸塵器買最好的就結束了,但並沒有好嗎!很開心的買了機器,很開心的開箱,很不開心的被嫌棄,是的!吸過的房間都有一種味道,那味道我不會形容就像馬達高速運轉後的味道,所以在我吸地時,總是先把房間門關上,小朋友在另一個環境,避免小朋友聞到莫名的味道。用個幾次後Po上網出售了,2天時間快速售出,只能說DYSON名氣響亮,跟iPhone6一樣搶手,附上開關箱圖一張。
002

用過最有名氣的吸塵器,總是要說說他還有哪些讓我不滿意的地方的,歸納了不滿意的地方
1. 吸塵後空氣中莫名的異味。
2. 把手是結構不扎實,總感覺要斷要斷的。
3. 收納時,吸塵器頭卡在本體很不牢靠(常常滑下來、不好卡)。
4. 集塵盒不好清洗,粉塵都卡在盒子內緣,用水也很難清洗。

送走了DYSON,家中總不能沒有吸塵器,上網找了又找,看到了Electrolux標榜的除塵蹣專家&吸力超強,等功能,上網找了找資料,有團購可以跟,價格還比露天便宜,就刷卡買了,他也火速寄來了,效率真高!?
附上開箱圖
原廠的標準配件有電動吸頭、地板吸頭、三合一吸頭
配件包裡面有電動吸頭+L彎管+兩用毛刷、靜電撢+轉接頭+彈性細縫長軟管,非常有誠意的內容物。
003

組裝完成後的狀況:
1. 好握持的手把,可以快速轉換方向,加快打掃時間
2. 手把具開關能控制吸力及拍打功能,不用彎腰調整
3. 伸縮管很好調整,往前推就伸長,往後拉就縮短
4. 把手上有三合一刷頭架,可隨時換更換使用
004

吸塵過濾系統:這是吸塵器最重要的一環,決定了集塵效果及清潔便利性,當然排出的空氣也很重要
1. 吸進來的空氣先通過橘色桶子過濾大型灰塵,用手搓一搓灰塵就掉了,也可拔下水洗。
2. 接下來灰塵會進到集塵盒內,然後會因為氣流旋轉成球狀
3. 最後由尾部的HEPA排出乾淨的空氣
4. 前後兩塊超厚海綿可有效降低噪音
005

電動吸頭:可旋轉的刷頭,可刷除髒汙,原理跟掃地機器人一樣,拆卸組裝簡單,輪子上有絨毛保護,與地板的接觸的聲音小,移動時有滑動的效果,是個很好的設計。
000

地板吸頭:可以調整密閉與開放,密閉時增加吸力,輪子上有絨毛,好移動,固定管的自由度高,移動時不會有卡住的現象。
006

三合一吸頭:有趣的設計,可刷物、吸小平面、吸隙縫三合一,並整合在把手上,方便性加倍。

007

靜電撢:清潔會產生靜電地方的灰塵,如電視機、螢幕、鏡子,使用後免拍打用吸塵器吸乾淨,避免二次汙染。佩服設計者的巧思
008

彈性細縫長軟管:可任意調整角度,用在清潔櫃子間的小縫隙,那是最會藏汙納垢的,有了這個就不用移動櫃子了,真的省時省力。
009

組裝好吸塵器後,先清潔一下每天準時打掃的機器人,用上三合一刷頭,一下子就把掃地機器人打掃乾淨了
010

每天用掃地機器人,竟然還有這麼多灰塵,而且灰塵很細,真的物超所值。
011

sc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24 Sat 2015 22:04
  • 魚缸

之前家裡的魚缸好漂亮喔!! 那時真勤勞
FISH.JPG CIMG2686.JPG

sc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非常開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с днём рождения

sc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 我不會用部落格拉><" 

讓我練習插入圖片 看看大家認真上課的背影.......
http://p4.p.pixnet.net/albums/userpics/4/1/28741/thumb_1212758192.jpg 

第一次失敗............


  我成功了耶


笨蛋留 97/06/06

sc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11 Sun 2008 12:03
  • 學習

WHAT?!

sc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May 11 Sun 2008 11:55
  • 970511

母親節快樂~~

sc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別人網誌拍的 好漂亮喔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uiwen&article_id=4898720

sc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